熠襲(停更休整版)

ARASHI 线林

天凉请加衣

【竹马,微翔润】
沙雕小甜饼,因为最近班里和身边的小伙伴被鬼天气冻感冒的很多,所以想起来的,也提醒各位,马上冬天了,天气越来越冷,衣服穿厚一点总是比挨冻要好

【话痨结束,以下正文】

近来突然降低的气温导致不少人开始感冒咳嗽,哪怕是国民爱抖露,二宫和也也没有躲开这让人糟心的感冒。于是,相叶雅纪在推开休息室大门的一瞬间就看见了沙发上缩在小被子里,擤着鼻涕喝着热水,瑟瑟发抖的二宫和也。

“早上好,nino你这是感冒了?”

“嗯,昨天睡觉窗户没关好,被吹的有点感冒。”

平时的小尖嗓现在哑哑的,二宫缩成小小一团,往沙发一边挪去,相叶坐在他旁边看着他擤鼻子,突然凑近伸出手摸了摸二宫的额头。

“嗯,还没退烧啊。你在这里等等喔。”

相叶说完就出了休息室,二宫有点不明所以,于是掏出手机开始继续玩游戏,过了不知道多久,二宫靠在沙发上睡着了,突然的开门声吵醒了睡眠很浅的他,他揉了揉眼睛,看向门外,只见相叶提着一个塑料袋走了过来。

“你先起来吃点东西吧。”

“你刚刚是去买药了?”

“嗯,但是买完药人家又说这个药要吃了东西才能喝,不然伤胃,所以去给你买了粥。”相叶一边说,一边把袋子里的东西掏出来。

“爱拔桑真是个八嘎啊。”二宫小声嘟囔着。

“啊?nino你刚刚说了什么吗?”相叶回过头看着二宫,眼睛一如16岁的那个少年,闪着令人着迷的光彩。

“没什么,就是说爱拔桑是个温柔的,”二宫顿了一下,他看着相叶的眼睛,用手揉了揉鼻子,又继续说“温柔的让人想一直依赖的八嘎。”

相叶看着自家竹马,因为发烧有点泛红的脸,和因为害羞而烧红的耳尖。“nino的话一直依赖着也没问题呦~”

“八嘎”

一天的工作结束了,感冒没有好的二宫感觉自己难受的飘在云端,脚底软绵绵的,眼前绕着金星。

“nino今天很不舒服啊,早点回家休息吧。”樱井翔在看见他的状态后说了一句。

“嗯,那我先走了,辛苦了sho酱。”二宫背起他的背包慢慢朝门口走去。

“sho酱,你有没有见nino?”刚刚准备出门的樱井被相叶拦住,看着他一脸焦急便指了指门口说“刚刚出去,现在追应该还可以追上。”

“谢谢sho酱!”看着相叶慌慌张张跑出去的背影,樱井正感叹,便感觉有人把胳膊搭上了他的肩膀,回过头看见裹得像小狗熊一样的松本 。

“想好要吃什么了嘛,樱井さん?”

“嗯,天气这么冷,为了你着想,去吃寿喜锅怎么样,松本さん~”

“哈哈哈哈,好~的~呀~”松本被樱井一本正经的语气逗的笑出声,一边笑,一边和他走出休息室。

这时,手机铃把坐在休息室角落,像是被人遗忘了的大野佛吓的一哆嗦“摩西摩西?啊,去的去的,能钓上金枪鱼吗?啊,真的可以吗?好的,我一会儿过去。”

另一边,追上二宫的相叶一把抓住二宫缩在袖子里的汉堡手,拿出口袋里的手套套在上面。然后把手臂上挂的大衣甩在小小一只的二宫背上,

“你不觉得你穿的太薄了吗?难怪会感冒。”

“判断失误喽,所以衣服穿薄了。”二宫吸吸鼻子,看着手上的手套。

“天冷了,你也是35的大叔了,该添衣服了好吧。”

“哈,爱拔桑是嫌弃我是大叔了是吗,你个大猪蹄子,之前还说不会嫌弃我。”影帝君摆出一副可怜到浮夸的表情。

“....算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了,走吧,回家去吃章鱼烧,你躺着我做免费的那种。”

fin...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