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襲(停更休整版)

ARASHI 线林

冷色调暖色调

【翔润】小甜饼,各位安心食用(ˉ﹃ˉ)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就是一个自己纠结好久了的问题。。。

↣↣↣↣↣↣↣↣↣↣↣↣↣↣↣↣↣↣↣↣↣↣↣↣

“尼桑,蓝色算冷色调没错吧?”休息室里,画伯樱井翔趴在桌子上看着正在给作品上色的大野智问道。

大野智抬头看了一眼他,fufufu的笑了“是冷色调的,怎么突然对颜色感兴趣?”

“嘛,就是突然想起来,问一下,”樱井翔把头埋在臂弯里,闷声闷气的问“那红色是算暖色调喽?”“嗯。”

休息室在大野智简单的回答后陷入了寂静。

“冷色调,暖色调,蓝色,红色。”樱井翔最近的异常反应让门把陷入了恐慌。于是相叶把除了樱井翔以外的门把都拉进了一个讨论群。


nino的财布:“呐,你们有没有觉得sho酱有点奇怪?”

面包侠:“诶,有吗”

世界的小尖嗓:。。。“sho酱的隐藏属性怕不是要觉醒了?”

nino的财布:“啊嘞?隐藏属性???”

面包侠:“(´・ω・`)”

世界的小尖嗓:“( ̄- ̄)sho酱的画伯属性。”

世界的小尖嗓:“@盆栽,我的命”

世界的小尖嗓:“J,你怎么看?”

盆栽,我的命:“???什么怎么看?”

世界的小尖嗓:“....sho酱最近意外在意冷暖色调的问题,作为第一红担,问问你怎么看。”

盆栽,我的命:“.....就兴趣使然?”

世界的小尖嗓:“可是,他在意这个问题超过一个星期了,怕不是魔怔了。”

nino的财布:“⊙﹏⊙,sho酱中邪了?”

盆栽,我的命:“嘛,过两天就好了,安心。”

盆栽,我的命  退出群聊

世界的小尖嗓:“J都这么说的话,就没问题了。”

世界的小尖嗓  退出群聊

nino的财布:“啊嘞?╭(°A°`)╮”

面包侠:“爱把桑要来吃蛋糕吗?(´・ω・`)”

nino的财布:“要!!!”


松本润最近也对自家仓鼠先生的行为感到奇怪,明明对美术什么的完全不在意的人为什么会突然对色彩这么入迷。终于有一天,他忍不住了,坐在正对大门的沙发上,看着刚刚录完zero的精英翔,就这么一直看着。仓鼠本能的感觉有人在看自己,浑身的汗毛都立了起来,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看向目光的来源。

“shoくん,你最近在研究颜色?”松本润看着坐到自己身边的仓鼠翔。

“没有,就是有点在意,红色是暖色调,蓝色是冷色调,那红色加蓝色调出来的紫色呢,它是冷色调还是暖色调?”听完樱井翔的回答,松本润愣了三秒然后大笑,“原来是这个问题的吗,www,shoくん超可爱了www”

看着自家恋人笑的前仰后合的样子,樱井翔脑子里突然灵光一现。

“我现在知道了。”松本润的笑声被樱井翔的话打断,他擦着眼角笑到溢出的眼泪,刚想问知道了什么,就看见在眼前放大的樱井翔的脸,然后嘴唇上突然落下轻轻的一吻。

樱井翔坏笑着看着松本润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的耳尖和脸蛋,说:“可算是想明白了,紫色是你的颜色啊,温暖的,浪漫的,让我能感到幸福的最完美的颜色。”

fin....


所以,,,我还是很纠结,紫色是冷色调还是暖色调。。。求解。。。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