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襲(停更休整版)

ARASHI 线林

最后一次的晚安

傻白甜无脑恋爱文╮(╯▽╰)╭
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
【难得看见你睡得挺香就没叫醒你,我先走了。我不在的这两天好好工作,但不要累着自己,每天至少八个小时要睡够,你晚上睡觉怕冷,记得自己关好窗户,空调的温度调高一些。我大概两天后回来,在那之前,照顾好自己。】

松本润睡眼惺忪的看着贴在卧室门上的便签条,写的密密麻麻的文字溢出满满的关心与爱意。他打了个哈欠,揉了揉头毛,决定好好执行便签上的事项。


入夏的早上,窗外的空气无比清新,洗漱完的松本润站在窗前,喝着刚刚榨好的蔬菜糊,惬意的享受休息日。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突然响了,屏幕亮着显示着一条信息:


【hey~我到了,这面超热的,如果不是要工作我就打算直接穿短裤踩凉拖了。╭(╯ε╰)╮】文字底下还配着一张热成一摊的仓鼠图片。


【嘛,辛苦了,我在吃早饭,过一会儿出去玩~\(≧▽≦)/~】看着屏幕上的一摊仓鼠,松本润笑出了声,他想象着樱井翔上身穿着西装,下身穿着短裤踩着凉拖的样子,想着下午出去的时候是不是应该给他买一条合适的迷彩短裤。


【诶,我也想出去玩。过分qwq  啊,我先去忙了,你去玩吧π_π 】


松本润端着牛奶回到房间,拿出封印在衣柜深处的迷彩短袖,决定就穿这件出门。

下午,松本润走在街头,因为是工作日,所以街上没多少人,这也方便了他到处转悠。走进一家户外运动装店,仔细斟酌之后,终于决定拿了一条迷彩短裤和一条军绿色长裤,心满意足的出店,去了平时他们挺喜欢的一家蛋糕店,因为暂时没有档期,所以心安理得的点了巧克力蛋糕。


【翔さん,我在吃蛋糕哦,另外给你买了礼物( •̀∀•́ )】发过去消息后又拍一张自己瞪大眼睛死死盯着蛋糕的照片发了出去。


没有马上收到回复,松本润意识到他可能还在忙,于是开始专心的品尝起蛋糕。


一个人的时候总觉得一天过的那么漫长,拿着一杯奶茶的松本润坐在广场边的休息长椅上,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人,看看手表,还早。


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把看着人群发呆的松本润的魂又牵了回来。


【 啊 ,忙完了,准备去吃东西。你吃了吗?】


【嗯,晚饭不怎么想吃,在外面坐着,再过一会儿买点明天的早餐然后回家。】


【嗯,今天晚上不出去吗?】


【今天晚上不出去,打算回家看一下台本,然后早点睡觉。】


【这样啊,看我的晚饭!(ˉ﹃ˉ)】


松本润看着照片里咖喱饭,忍不住吐槽


【翔さん,记得带毛巾,不然你的汗会吓到别人的。】消息发过去松本润就仿佛看见了樱井翔满身大汗的吃着咖喱饭的样子,又笑了起来。


【╭(╯ε╰)╮知道了,我先去看看明天有什么行程,你没事就回家好好休息吧。】

回到家 ,瘫在沙发上,看着聊天记录,电视里樱井翔杠铃般的笑声响起,松本润也跟着傻傻的笑了起来。


手机的画面突然卡住,手机铃响了起来是他说过在T.A.B.O.O里最喜欢的一段。

〝しないの?キス”

“可以吻你吗?”

光閉じる

熄灭灯光

未開の地図

未曾开启的地图

蜂の巣の奥の蜜

那是蜂巢最深处的甜蜜

Baby come

接起电话,电话另一头的人用有磁性的低音说:“还没睡?”

“这才几点啊,当然还没睡,你那面今天彻底忙完了?”

“嗯,感觉有点累啊。如果润在身边就好了啊。”

“那你早点结束然后回来喽”

“嘛,我也在努力赶进度,可是工作量在这里啊”

听着樱井翔委屈撒娇的声音,松本润突然心疼起来

“那你慢慢来好了,把想念积攒起来,见面的时候不是就更开心了吗?”

“虽然这么说也有道理,但我现在感觉我的想念都溢出来了。

(´இ皿இ`)”

“嘛,有电话啊,闲下来就打电话咯。”

“嗯。”

话题似完未完,却迎来了沉默。沉默中,他们听着话筒里对方的呼吸声。

突然樱井翔开口说“润,我真的想你了”

“嗯,我也想你”

曾经吐槽电视剧里情节肉麻的他们,此刻却毫不在意的说着令人肉麻的话。

“翔きん,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忙。”

“嗯,那晚安,你也早点休息”

说完晚安,电话就此挂断,还以为会安安静静度过这个夜晚剩下的时间,松本润洗漱完,拿着台本坐在床上,看完最后一部分,伸手关掉灯,躺了下去。想了想又摸出手机,给远在异国的樱井翔发了一句晚安,随即把手机关成静音放在床头。正准备闭上眼,手机在床头嗡嗡响起来,松本润藏不住嘴角的笑,接起电话,听见他的仓鼠君在电话里说“准备睡了?”

“嗯,你不应该睡了吗?”

“想你啊,睡不着,这样吧,你把手机放在枕头边,我听你睡着再睡。”

“不会影响你休息?”

“你要是睡着的快,自然不会。”松本润懂了,樱井翔这么做不仅仅是为了听着他的声音睡觉,更是为了监督他睡觉。

“那OK啊,晚安喽。”

“晚安。”

把还在通话中的手机放在一边,便闭上眼睛渐渐睡去。樱井翔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平稳的呼吸声,还有翻身时发出的沙沙声,感到无比安心。

确认对方睡着后,对着手机话筒说了一句“晚安”,这一晚最后一句的晚安。

FIN...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