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襲(停更休整版)

ARASHI 线林

消失的约会圣地

翔润 





ooc 小甜饼





虽然题目看似正经,但却是沙雕文【BU】(๑ºั╰╯ºั๑)



以下正文↓





__ 



【爱拔桑?】 





【嗯?怎么了sho酱?】





【你有没有什么绝佳的约会圣地啊?】





【诶?要约松润吗?】





【嗯,今年情人节那天刚好放假,想把他约出来呢。】





【我的话,会陪nino在家玩游戏呢。】





【。。。是要约出来啦,你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地方。】





【动物园!】





【这个怕是不行。】





【水族馆!】





【我不会忘记早前去水族馆时,连鱼都消失了的画面。】





【那,宠物店?】





【。。。算了】





樱井翔看着相叶雅纪发来的推荐地点,又想起自己家那位有着奇怪体质的恋人,不禁叹口气,毕竟松本润是被称为“深爱着动物却被动物深深嫌弃的男人”。正当自己在手账本上写写画画,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手机屏又亮了起来。





【其实sho酱不用想那么多的,我觉得有sho酱陪着,松润就很开心啊,只是他嘴上不说罢了。所以,陪着松润,去哪让他做决定应该会更好呢。】





看到这里,樱井翔突然明了了,这几年的小假期,每一天都被自己强行安排的满满当当,去哪里,去多久,怎么去,一系列问题都被自己规划的明明白白,却没在意松润具体想要去哪里,想要怎么过。这么一想,“啪”的一声,拍了一下桌子站了起来“吆西,就这么定了!”





__



“爱拔酱,我想吃葡萄。”





“诶!等一下!”





二宫和也看了一眼跑开的相叶雅纪,拿起被他丢在一边的手机翻看消息,耳尖悄悄变红“爱拔酱,八嘎。”





“什么nino?”





“没什么,葡萄我要吃没有皮的!”





“诶”(´இ皿இ`)





__



“润,情人节那天放假呦。”





“嗯。”





“我那天很闲呦。”





“嗯。”





“还没来得及计划,怎么办嘞~”





“嗯。”





“。。。润”樱井翔看着面前带着厚厚眼镜,扒着电脑剪母带的松本润,看着他把无意间拍进镜头的对视,牵手,说小话一点点剪掉,不给粉丝观众留下如何可以胡思乱想的蛛丝马迹,然后再发给节目组staff。





“sho君这次不做计划吗?”做完手头的工作,松本润回头看向站在身后一脸委屈的樱井翔。





“这次想要润做决定呐。”





“诶?”





“因为啊,之前都是我在决定,没关注过润是不是真的想去,而且你不是也说过我的行程太紧,跟起来太累吗,所以这次润来决定好了。”





“那好啊,我去哪里都OK喽?”





“嗯,那里的可以,消费我来负责。”





“嗯,好的,所以现在先去睡觉,毕竟明天还要去录节目,现在开始期待情人节喽~”





说完松本润摘下眼镜,伸了个懒腰,站起来,搂住樱井翔在他嘟起的嘴上亲了一下“晚安,sho酱~”,然后转身进了卧室关灯上了床。





樱井翔走近,坐在床边,看着瘫在了床上的松本润,无奈的笑了笑,“今天也辛苦了,晚安。”





__



“早上好!樱井桑,无奖竞猜:今天是什么日子?”





“诶?”早上起来,顶着鸡窝头,胳膊从睡衣领口穿出来了的睡眼朦胧的普普通通樱井翔,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元气满满的恋人,在晨光的照耀下,松本润脸上细细的绒毛泛着金光,恍惚间他以为自己回到了十代。





“樱井桑?起床啦!”小奶音在耳边响起,樱井翔幸福的在枕头里蹭了蹭脸,然后拉住松本润支在床上的手,猛的一拽,把毫无防备的松本润拉入怀里,低头亲了一口,然后抵着额头说“情人节怎么会忘,今天的行程,我很期待~”





松本润一愣,“噌”地站了起来,装作一脸嫌弃的擦了擦被亲的嘴唇,试图遮住泛红的耳尖“快去刷牙!煎蛋在桌子上,我去换衣服了,你也要快一点!”





说完转身出了卧室,看着松本润的背影和他翘起的发尾,樱井翔笑出了声。





__



“所以,今天就逛街吗?”





“对啊,好久没逛街,趁着今天放假休息,出来逛逛。sho君不想转吗?”





“不啊,我也好久没有陪你转了,今天好好转转。”





樱井翔陪着松本润走过一家家挂着哦虾咧服装的店,手里的袋子一个个多了起来,脸上的笑却一点点加深,心里暗自开心,情人节是工作日,没有多少人的街道让两位super idol轻松了不少。





走走停停,停停走走,渐渐的天色变暗,出了商场,走在商场前的广场上,突然间松本润好像看见了什么,停住了脚步,樱井翔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是一群鸽子,还有一位妇人在鸽子群里喂着鸽子。





“润要一起试试喂鸽子吗?”





“我感觉我又会被嫌弃。”





“应该不会吧,它们是天上飞的,应该不怕的。”说着就拽着松本润走了过去。





“请问可以给一些面包屑吗?”





成功要到面包屑的樱井翔分出一些放在松本润手里,“润,胳膊伸直,手摊开!”





同时摊开手的两人在一瞬间看见了奇迹:一群鸽子包围了樱井翔,而另一边松本润那里,一根鸟毛落在了手里。





松本润被这个结果气笑了,然后把手里的面包屑放在了樱井翔坡度奇异的肩膀上,看着鸽子落满他的全身,然后拿出手机拍了下来。





__



那次之后,樱井翔感觉,带松本润去哪里都可以,但有动物的地方,直接NG。于是,樱井.日程超紧.翔拿出手账本,把与动物相关的地方一一划掉,添加上了几个划算又符合松本润心意的商场,然后满意的合上了本子。





__



后记:





相叶雅纪很委屈,明明情人节放假,明明定好了去动物园,结果,依旧陪二宫和也宅在家里,看着自己的小宅男噼噼啪啪的打着游戏,又不忍心说什么,就只能在一边剥葡萄皮。





突然,游戏暂停了,专心致志打着游戏的小宅男回过头看着自己,然后皱着眉头一脸认真的说:





“爱拔酱,我爱你呦,情人节快乐!”





说完瞬间回过头,只留下一个软乎乎的背影和藏在头发里的红到发烫的耳尖。





今天的小和依旧是傲娇的小和,相叶雅纪如是想。





__





end




话痨日常:最近心情超级不稳定【不仅因为开学了也因为一些琐碎的个人原因】,这篇傻白甜的小作文写给自己,也写给同我一样心情阴郁的小伙伴。最近看见老福特里的一些很喜欢的太太删文删号,挺难过,也很不舍,虽然我不善交际,也没有与各位太太聊天交流过,但同时喜欢着这个团和这些可爱的人,让我觉得好像一下亲近了很多,emmm,还是很感谢辛勤更文的太太们。【开学了,也依旧希望能有人来找我玩耍唠嗑。笔芯】





评论(2)

热度(58)